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纵横 > 正文
微信上线限量红包封面 可通过朋友圈广告领取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14 10:21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1月12日消息,微信官方表示,即日起,众多品牌会通过朋友圈摇动式卡片广告送出限量红包封面。

微信上线限量红包封面 可通过朋友圈广告领取

微信方面表示,1月12日至2月10日,当用户在朋友圈中收到有“摇出惊喜”字样提示的广告时,“摇动”手机便有机会领取2022年早春限量SS22异形红包封面。

据介绍,如果用户第一次没摇出红包封面,多试几次机率会更高。除了能摇出红包封面,还有可能摇出红包封面赠送卡等。

微信上线限量红包封面 可通过朋友圈广告领取

在2019年的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红包封面正式推出。彼时,微信红包封面制作门槛较高,尚未面向普通企业。2020年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正式宣布上线。微信红包封面面向企业、政府、媒体和其他组织开放注册,申请步骤包括注册、定制封面、提交审核、付款下单与发放封面。

2021年,微信红包封面制作门槛继续进一步降低,个人创作者可定制红包封面,价格为1元/个。微信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2021年2月8日红包封面的微信指数较上月,增长了2171%。

微信红包封面已经成为品牌营销新渠道之一。每年春节是红包收发的高峰期,也是品牌营销的重点时间节点。在商家定制的微信红包封面入口,当用户下拉红包封面详情页时,可直接访问品牌小程序、公众号和视频号,红包封面也成为品牌官方账号引流的工具。

另据了解,在2022年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开放平台负责人曾鸣表示,2021年小程序日活突破4.5亿,活跃小程序数量同比提升41%,日均使用次数同比增长32%。

在帮助商家节省经营成本、提升收入的同时,小程序的商业化生态愈加丰满。数据显示,2021年,零售、旅游和餐饮行业小程序交易额同比增长超100%,有交易的小程序数量同比提升28%。伴随广告能力的升级,小程序促进流量主变现的规模同比增长超90%。

在1月11日的企业微信2022新品发布会上,腾讯微信事业群副总裁、企业微信负责人黄铁鸣表示,企业微信上的真实企业与组织数超过1000万,活跃用户数超1.8亿,连接微信活跃用户数超过5亿。每1小时,有115万企业员工通过企业微信与微信的用户进行1.4亿次互动。

在新上线的企业微信4.0版本中,企业微信宣布将与视频号实现打通。员工可以在企业微信的个人资料页上关联企业视频号,企业的视频号直播间也会出现导购入口。

去年10月8日,企业微信与视频号已实现打通,支持用户通过创作者主页添加企业微信,也支持企业微信中呈现视频号内容。双向打通之后,意味着企业微信成为了视频号流量转化私域又一载体。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