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锐设计师品牌 Self-Portrait 的控股公司收购破产的英国设计师品牌 Roland Mouret
服饰编辑:Kim
2022-01-14 09:57来源于:华丽志
分享:

不久前刚刚宣布破产的英国奢侈品牌 Roland Mouret 迎来了新的所有者。

由设计师品牌 Self-Portrait的创始人 韩冲(Han Chong)创立的控股公司 SP Collection宣布收购 Roland Mouret ,但是并未公布具体的交易金额。Roland Mouret 的零售业务和员工不属于此次交易的一部分。

新锐设计师品牌 Self-Portrait 的控股公司收购破产的英国设计师品牌 Roland Mouret

Roland Mouret 是英国最知名的女装设计师品牌之一,以独特的垂坠面料和精准剪裁闻名,其同名设计师拥有“Master of the Silhouette”(廓形设计大师)的称号。尽管 Roland Mouret 品牌知名度很高,但由于其相对较低的营业额和利润,它总是容易受到疫情等极端事件的影响。2019年全年,Roland Mouret 品牌销售额为1600万英镑,利润为95万英镑。

根据 Self Portrait 在2020年9月发布的数据显示,受疫情打击,品牌2020财年的销售额下跌了23%,利润下跌了20%。

今年11月下旬,Roland Mouret 宣布进入破产保护。

SP Collection 表示,公司成立的目标是为了“探索,保存和发展经典的创意和设计,为品牌们提供必要的资源,建立一个能够让品牌发展和成长的平台。”

韩冲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有机会成为这样一个品牌未来发展的一部分。作为SP Collection 的一员,Roland Mouret 将会获得必要的资源,在未来几年里复苏。Roland Mouret 有着令人尊敬的传承,我很期待将他带给全球的更多人。”韩冲是马来西亚人,毕业于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改换门庭的 Roland Mouret 的首个系列预计将在明年6月公布,于明年11月开始销售。

Roland Mouret 的同名创始人表示:“韩冲对我们品牌的热情让我印象深刻。我很高兴能够和他们一起,在未来共同发展。”

从收购 Roland Mouret 的交易看,SP Collection 似乎打算打造一个中小型品牌为主,价格从中端到奢侈品范围的品牌组合。由于疫情的原因,各大时尚和奢侈品集团都在收购独立品牌,因此SP Collection 在寻找更多合适的收购对象方面可能会有一定困难。从另一方面来说,除了收购其他品牌之外,Self-Portrait 在其他大集团眼中也可能是十分有吸引力的目标,因此也存在被收购的可能性。

华丽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