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冬季大衣在橱窗里怎么陈列更合适?这样摆设业绩蹭蹭涨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1-14 09: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目前气温下降的厉害,南方的温度也已经到达了5度左右徘徊,很多商家都觉得冬天卖得都是大衣外套,又厚又长,看着杂乱不说,陈列起来也超级困难,不得不说,冬天的服装陈列难度确实要搞一些,很多店长为了能挂出更多的款式,导购都把服装紧密的悬挂起来,客户基本翻了两下就走人了,冬天的服装款式多,很难在那么大群衣海里面找出自己喜欢又合适的,那究竟在冬天,大衣应该如何陈列呢?今天就和小编一起看看怎么陈列吧!今天先来看看橱窗如何陈列~

爱迪丹顿

用对称陈列法

如果有条件,就一定要腾出一块地做橱窗,你会发现橱窗带来的不仅是客源,还是爆款的几率最大化。

对称法可分为上下对称、左右对称、前后对称,及以中心点为目标对称。大多数的人都会对规律性的东西产生兴趣,而且对称法还易操作,所以它成了冬季最常用的橱窗陈列方法。

中心点陈列法

当橱窗有很多大衣或是很多道具的时候,路过人的视线往往不知道该在哪里停留,相反,如果能利用道具或线条,人为制造出一个中心点的话,那么这样你就能控制顾客的视线,并转移到产品上了!

冬季大衣在橱窗里怎么陈列更合适?这样摆设业绩蹭蹭涨

反比例陈列法

反比例陈列法就是通过放大或缩小道具,用来增强产品感染力。这种方法超级好,强烈建议有个性的服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