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服装店橱窗设计重点在哪里 怎么抓住顾客的眼球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13 09: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一家服装店如果想达到出彩效果,还是要看内部的设计,而重点就在于服装店橱窗设计方面,因为影响着后续的经营效果,顾客如果感觉眼前一亮的话,那可能购买的欲望就会更加强烈了。在设计方面可能也会感到头疼,其实只要根据三个方面就思考研究就可以了。

服装店橱窗设计重点在哪里 怎么抓住顾客的眼球

在进行服装店橱窗设计的时候,第一点要关注的是主题,大多数是选择当下最为时尚的主题效果,第二点就是来源于品牌的产品,根据产品去进行橱窗的设计,第三点就是配合当下的营销方案。一个最为成功的橱窗设计,就是应该在瞬间抓住顾客的眼球同时,也向顾客快速的展示了品牌的含义。比如说,在慕尼黑Chanel品牌店中,他们的橱窗设计就很出彩,会让人不由自主的受到吸引,他们是半圆图形作为装饰,在简单的橱窗装饰中带着现代感和神秘感,同时橱窗中的背景设计和摆放的模特造型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一点都不会显得很突兀,给顾客留下了无限的想象空间。我们在自己设计的时候,也可以选择其他的道具进行有效的搭配,比如模特展示,但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摆放的模特不需要太多,也不能只摆放模特,最正确的方法就是把能够搭配起来的视觉道具混搭起来,这种形式会给顾客在视觉上的感觉就会凸显不一样。

总之,只要抓住了主题和思路,对于服装店橱窗设计的问题就不会感到很头疼了。一家店铺的橱窗是整个店的灵魂存在,是最先让顾客看到的,因此要争取第一时间抓住顾客的目光,才能有机会拥有顾客的青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