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羊羔绒和摇粒绒有什么区别 怎么区分这两种面料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1-13 09: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常用的面料,羊羔绒一定是其中一种,市面上有很多羊羔绒服装,其中还有不少摇粒绒面料的服装,这两款面料不能说一模一样,但是真的非常像,那么怎么区分开这两款类似的面料呢?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怎么区分吧!

爱弗瑞

成分

羊羔绒本身就不是一个规范的术语,这一般是商家惯用的称呼,是属于仿的羊绒,一般成分是百分百涤纶,或者是和腈纶混纺,或者羊毛和化纤混纺。

摇粒绒的别名也叫羊丽绒,是属于针织面料的一种,成分一般是全涤的,织布后先染色然后拉毛、梳毛、剪毛、摇粒等多种复杂的工艺加工处理。

羊羔绒和摇粒绒有什么区别 怎么区分这两种面料

手感

羊羔绒的手感柔软,手感柔滑细腻,富有弹性,纤维强度高,一般物理性好,耐磨还耐穿,不容易变形和起皱。

摇粒绒蓬松密集,不容易掉毛气球,反面拉毛稀疏匀称,蓬松的弹性特别好,成分一般也是全涤纶材质的,手感柔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