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春节买什么衣服给儿子比较好?6岁男孩穿什么棉服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2-01-12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马上就要到春节啦,在这样喜庆的节日中,当然要穿上新的衣服过春节啦!家长们是否都准备好春节穿的衣服给自己家的孩子呢?如果没有,那几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春节要怎么穿才显得精神吧!

123童装

荧光绿棉服+黑色运动裤

新年里,穿的外套一定要够闪亮。这件荧光绿的棉服,上身充满活力的感觉,清新明快的色彩,很适合春节穿,显得很精神。帽檐处,增了一对“耳朵”的装饰,更讨孩子喜欢。胸前的简约的小图案,让棉服不会那么单调。荧光绿外套搭配一件百搭的黑色运动裤,很帅气。

春节买什么衣服给儿子比较好?6岁男孩穿什么棉服好看

橙色棉服+工装裤

橙色的棉服外套,也同样的充满活力。整体的版型偏工装风,上身比较的帅气。袖口的两条杠设计,更有运动风。同时,胸前的超人图案更能得到这个年纪的小男孩喜欢。工装风的外套,那么下身自然搭配一件工装裤更加的合适。

春节买什么衣服给儿子比较好?6岁男孩穿什么棉服好看

黑色棉服+牛仔裤

经典的黑色棉服,显瘦又耐脏。春节期间,孩子喜欢的玩闹,那么黑色的棉服耐脏,让孩子玩耍起来更加的轻松。下身搭配一件牛仔裤,休闲又随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