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哺乳期要买专门的哺乳文胸吗?宝妈哺乳文胸要怎么选?
服饰编辑:Kim
2022-01-11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处于孕期的女性,身体正发生着巨大的改变,特别是女性的胸部。受到激素的影响,孕期女性的胸部变化十分的明显,基本上罩杯会升 1~2 个罩杯,同时,胸部也处于比较敏感的状态。因此,专门的哺乳内衣对于孕期的妈妈来说十分的重要。那么好的哺乳内衣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港莎

透气

一款优秀的哺乳内衣一定要是透气且轻薄,特别是处于比较炎热的城市,轻薄的内衣尤为重要。不止是夏天,一年四季的哺乳内衣首选也一定要是透气不闷的标准。在哺乳期间,妈妈们新陈代谢要比以往更快,因此孕妇也会更加怕热出汗。

无束缚感

在孕期,乳房脆弱敏感,太紧勒的内衣压迫胸部,容易导致乳管堵塞,因此选择无束缚感的哺乳内衣是为了避免压迫乳房。

哺乳期要买专门的哺乳文胸吗?宝妈哺乳文胸要怎么选?

承托力强

乳房体积在增大,因此,乳房悬韧带要承受的压力也随之增大。所以,哺乳内衣要选择承托力好的,像全罩杯或者 3/4 罩杯的哺乳文胸,承托力较好,包裹性也更强。

方便哺乳

哺乳期文胸与普通文胸不同之处就在于哺乳期文胸有针对性的根据女性哺乳的需求来设计,一般分为交叉式、前扣式、开孔式、全开口式,这些款式很方便女性喂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