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婧麒孕妇装羊羔绒加厚保暖 宽松码大产后也可以穿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1-08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寒冷,尽管孕妈妈们会体热,但保暖措施还是要做好。今天,我们要来了解的是当前比较热销的羊羔绒加厚保暖的孕妇装。这是来自大品牌的孕妇装,婧麒孕妇装!

羊羔绒最忌讳的就是会掉毛、起球。不过婧麒孕妇装羊羔绒加厚保暖外套承诺大家:绝不起球,不掉毛,不会刺激肌肤不适等等。

婧麒

保暖的羊羔绒,个性立体设计,可以让整款外套造型更有质感。而且在袖口设计上还有一处小心机,藏肉显瘦,胖的是衣服,我还是很瘦的。

婧麒孕妇装羊羔绒加厚保暖  宽松码大产后也可以穿

为修饰身材,婧麒孕妇装羊羔绒加厚保暖外套领口设计可以说很经典,能够很好修饰脸型,拉伸颈部线条。无论是直插口袋还是斜插口袋,都可以装一些随身小物件,收纳效果棒棒哒。

色块的拼接,打破穿纯色调的呆萌。不同色调,可以带给你不一样的心境。不知道在2022年新年之际,你的心情是怎样的呢?

 

婧麒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