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踏获评阿里妈妈年度十大“最具经营力品牌奖”
服饰编辑:Kim
2022-01-05 08:41来源于:晋江新闻网
分享:

12月16日讯  日前,在胖鲸2022未来品牌大会上,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阿里妈妈与胖鲸共同颁布2021年度十大“最具经营力品牌奖”,安踏与宝洁等10个品牌获奖。

据悉,此次评奖,胖鲸与阿里妈妈一起从经营模式、组织架构、经营结果等六大维度,评选出“最具经营力品牌奖”,旨在向行业展现过去一年在经营力方面有突出表现的标杆品牌,引领品牌从营销视角转变思路,关注经营力,实现数智经营的商业化进程。

主办方认为,过去一年,运动户外行业品牌“安踏”借势阿里妈妈全域经营,将超级科技、优质面料、优秀设计方案展现给大众,引领科技运动装备趋势,实现品牌声量与生意双增长,展现出其出色的品牌经营力。

据悉,2021年,企业纷纷聚焦数智化经营。阿里妈妈于今年9月官宣全新数智化商业战略,率先提出理念“经营力”、一站式数智经营操作系统“万相台”以及方法论“深链经营DEEPLINK”,引领品牌从营销视角转变为经营视角,用更深和更广的经营性视野看待生意全局。

而随着数智经营力理念的深化,此次,阿里妈妈最新提出数智经营力的三大“原动力”——客群经营力、商品经营力和内容经营力,驱动品牌获得未来长期经营价值。

业内人士认为,当前,营销行业正处于一个拐点,随着媒介环境的变化和营销技术的成熟,直接影响品牌是否能够达成长期健康发展,乃至实现永续经营的目标。在过去一年,包括安踏在内的头部品牌积极推动数智化经营,与消费者深度链接,驱动品牌长期发展。

晋江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