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国内生态童装品牌有哪些 七彩芽童装&丽人服装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1-03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内生态童装品牌,主要是以自然、时尚、舒适、个性、品质为核心理念,回归天然重视孩子们的原始感受,结合孩子们不同时期生长特点进行设计与研发,打造绿色生态链产品,穿衣搭配的同时也可以维护环保,时尚与环保相结合,自然更健康。不过,国内生态童装品牌有哪些呢?日前,七彩芽童装&丽人服装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如果你正在寻找国内生态童装品牌的话,可以咨询七彩芽童装。

七彩芽

七彩芽童装选用天然环保的有机原料,严格控制每件产品从原料到成品的生产过程,不含有化学成分,苛刻检测每一件成品的安全性,让孩子从出生就能感受到来自自然的呵护,在充满温暖、舒适的环境中健康成长。“七彩芽”将不断发展、创新,打造成为孩子喜爱、妈妈信赖的儿童生态品牌,用心只为给予孩子自然成长。

国内生态童装品牌有哪些 七彩芽童装&丽人服装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国内生态童装品牌有哪些 七彩芽童装&丽人服装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七彩芽童装为2-14岁孩子提供不仅是时尚个性的穿衣方案,更是生活成长的优选方案,呵护每一位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是我们一直不懈的追求。如果你有意向加盟我们,欢迎通过丽人服装网留言咨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