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象棋协会宣布西班牙运动品牌Joma成为中国象棋协会、象棋国家队服装合作伙伴
服饰编辑:Kim
2021-12-21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2月16日,中国象棋协会宣布,自2022年1月1日起,荷马(Joma)将正式成为中国象棋国家队及中国象棋协会服装合作伙伴。目前,双方共签署了一分多年的合作协议,在此期间,Joma将为中国象棋国家队提供正装、运动服、休闲服、箱包及鞋品在内的服饰装备,以及支持中国象棋协会参与的各项赛事,为象甲联赛及业余棋王赛提供服饰及装备支持。

JOMA

中国象棋协会主席朱国平表示,与Joma首次达成合作是中国象棋协会和国家队近年来首次在商业开发的领域做出的新尝试,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双方能够互惠互利,通过丰富的象棋周边产品,来满足各大象棋爱好者的多元化需求。Joma CEO黄海国也表示,对本次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双方能够得到长足发展。

Joma首次为中国象棋国家队定制的团体服与比赛服也将在2022年亮相,届时,中国象棋国家队队员将会身穿Joma的比赛服在国际赛场上高光亮相。

关于Joma

Joma是一个创立于1965年的西班牙运动品牌,历经半个世纪的磨砺,如今已经跻身于全球足球运动品牌前四名。据西班牙资深体育资讯Sport Panel宣称:Joma在110个被调查品牌中,整体品牌形象名列第三,仅次于阿迪达斯和耐克。2010年底正式进驻中国,如今在大陆、香港地区拥有众多忠实消费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