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必备|棋盘格毛衣怎么穿 什么颜色的毛衣适合搭配半身裙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16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穿搭毛衣一定是必备的,针织衫毛衣是冬季最不能缺少的一件单品,毕竟毛衣保暖又时尚是大多数妹纸们的心头爱,那么毛衣怎么穿呢?什么样的毛衣适合搭配半身裙呢?什么颜色的毛衣更加适合冬季?今天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冬季的毛衣穿搭技巧吧!

珂希莉-KOXIELI

蓝色毛衣+白色针织半身裙

白色和蓝色可以说是最般配的,冷淡风的必备色系搭配,简单又大方,最重要的是非常清爽可人,白色半身裙的搭配不会显得突兀,也不会抢了蓝色的风头,给人的感觉十分温柔,宽松的上衣搭配修身的下装是搭配的基本法则哦!

冬季必备|棋盘格毛衣怎么穿 什么颜色的毛衣适合搭配半身裙

白色毛衣+棕色半身裙

棕色是冬季常见的色系,简单来说白色和什么颜色的搭配都非常合适,最重要的是要选择到适合自己身材的款式,色彩的搭配也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如果想要强调上身的话可以选择色彩比较丰富的上衣,例如小编之前推荐的那款。如果腿部线条不是很完美的,小编建议这款棕白色的搭配哦!

冬季必备|棋盘格毛衣怎么穿 什么颜色的毛衣适合搭配半身裙

棋盘格毛衣+黑色马甲+白色半身裙

棋盘格的款式是今年比较流行的一种元素,黑白的色系简单又时尚,最重要的是不容易过时,搭配上黑色的马甲更是添加了神秘的酷帅风,白色的半身裙更加温柔,修饰了黑色为主的上身搭配,显得更加和谐柔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