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二月 方示女装7家新店开业预告!期待与您的相遇
服饰编辑:Kim
2021-12-14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临近年底,方示女装迎来开店热潮。十二月,将有7家新店将要开店,分别是山东胶州北方国贸、烟台利群蓬莱、江苏南京仙林金鹰、重庆沙坪坝新世纪、浙江富阳银泰、四川达州宣汉百瑞、巴中平昌春天店。在后疫情时代,各行业都不容易,但方示女装依旧直面困难,逆势上扬,不辜负所有加盟商的信任。在这里,小编也代表丽人网祝愿7家新店能够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方示

今年上半年,我国消费全面复苏。随着新兴消费群体在崛起,这意味着新一轮的消费将迎来多变、多元、个性化的等需求,服装也不再是一个功能性的产品,而是展现生活态度的社交工具。方示作为一家充满创意与美的品牌发现者,追求纯净、简约的生活态度,方示旗下的产品也不只是限于单品服饰的设计上,而是解决穿着者的整体搭配的问题,通过服装帮助每位女性展示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十二月 方示女装7家新店开业预告!期待与您的相遇

十二月 方示女装7家新店开业预告!期待与您的相遇

Z时代下的年轻消费者,他们主张消费,对生活有追求,他们愿意通过消费来展现出自己的独特的一面。方示女装品牌理念与当下年轻消费者的消费观符合,也在不断把握变化的消费趋势,洞察消费者需求,准确抓住消费者的心。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12月七家新店的开业吧!那么也欢迎各位顾客莅临方示女装线下门店,去感受方示带来的美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