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全棉内衣如何晾晒 内衣发霉了还能穿吗?怎么处理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10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容易过敏或者是皮肤非常敏感的妹纸们来说,全棉内衣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全棉内衣虽然好但是和其他内衣不同的是全面内衣非常容易褶皱,穿戴的效果就差了很多,全棉内衣的晾晒可是个技术活,今天就来了解了解全棉内衣的晾晒吧!发黄发霉是夏季比较常见的现象,如果是比较容易出汗的妹纸们,冬季也是比较容易出现这类问题,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莱特妮丝 - Lightness

全棉内衣的晾晒

清洗过后,用干毛巾吸干大部分水分,晾晒的时候尽量把内衣形状撑开,平铺或者从中间挂起来,纯棉内衣的面料是非常容易起皱的,被晾晒到八九成干的时候就可以取下来整理了,接下去晾干的话就会平整啦!棉料对日光相对都是比较敏感的,过度的暴晒会容易有褪色的情况,尤其是色彩比较明艳的,晾晒的时候要注意翻面哦!

全棉内衣如何晾晒 内衣发霉了还能穿吗?怎么处理

发霉怎么办?

化纤面料内衣

化纤面料的内衣一旦发霉后可以采用蘸了浓肥皂水的刷子刷洗,再用温水冲洗就可以了,大部分的霉菌都会消失。

棉面内衣

棉质内衣发霉可以采用绿豆芽反复揉搓有霉斑的地方,然后用清水漂洗干净,大多数的霉点就能除掉了。

全棉内衣如何晾晒 内衣发霉了还能穿吗?怎么处理

丝绸面料内衣

丝绸面料的内衣如果有了霉点,可以把丝绸浸泡在水中用刷子刷洗。如果霉点分布较多,可以选择在有霉点的地方涂百分之五的酒精,反复擦洗就可以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