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丝绒的服装怎么清洗才干净 丝绒服装可以机洗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09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复古的热潮一浪接着一浪,金丝绒的服装也成为了现代时尚潮人的热爱,上身有质感又气质,但是在清洗的时候难免会有些许的头疼,到底是干洗好还是水洗好?今天来看看丝绒面料的服装怎么清洗吧!

百图-BETU

干洗

洗涤丝绒服装之前,先选用软毛刷刷去丝绒表面的灰尘,然后放入干洗剂轻轻柔洗,对于脏处较多的位置,可以着重的揉捏几下,洗干净后挤掉多余的干洗剂,清洗后用干燥的浴巾包卷,轻轻挤压,打开后抖动衣物几下,晾平。

丝绒的服装怎么清洗才干净 丝绒服装可以机洗吗

水洗

先要用清水漂去浮尘,然后加入泡好的洗涤剂的水中,大把轻柔,不要使用搓衣板或者硬的板刷,洗的时候不能浸泡时间过长,要一气呵成,时间浸泡过久,有损织物的纤维组织,且容易褪色。

丝绒的服装怎么清洗才干净 丝绒服装可以机洗吗

可以机洗吗?

答案是可以的,但是小编还是建议选择采用干洗会更佳,这样不容易变形,机洗的话难免会破坏丝绒表面的光滑度,最重要的是不能采用洗衣服,为市售的洗衣粉都含有填充剂,基本是粉状不溶于水的物质。占到纤维上,时间久了就会发硬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