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皮革服装如何保养护理 有哪些清洗的小技巧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08 12: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皮革是冬天比较常见的,皮革衣服皮革包包还有小皮鞋都是有皮革成分的,皮革给人的感觉也是非常干练帅气的,光亮的版型十分洒脱,那么皮革服装应该怎么护理保养呢?这些清洗的小技巧你get到了吗?

皮革即不防水也不防污,所以它需要定期的保养和护理,那么怎么护理?一起来看看吧!

欧蒂芙-OUDIFU

存放

为了保护外衣和茄克的形状,应当采用正规的一家,不管是晾干还是悬挂着过夜,都不要把皮衣放进塑料袋里,可以放进布袋,因为皮革也是需要透气的,之后存放到防尘通风的储存室里哦!

皮革服装如何保养护理 有哪些清洗的小技巧

湿皮革怎么护理

先吸干皮衣,然后在室温下进行干燥,但是要注意,要远离火源,把服装置于充满水蒸气的洗澡间里,大部分的褶皱就会消失。如果有必要熨烫的话,需要用干熨斗,低温并且用棕色的牛皮纸作为垫布,熨烫时要快和轻,从未避免过热和皮革过亮!

穿衣注意

穿搭衣服的时候尽量佩戴围巾,以免头发和皮肤上的油脂触碰到皮衣领上哦!

皮革服装如何保养护理 有哪些清洗的小技巧

干洗

干洗不是必要的,这是绝对需要的时候才干洗,一定要交给专业的人员清洗,不要自己动手哦!所有拼接的部分应该同时进行清洁,来确保服装颜色的统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