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网纱连衣裙适合小女孩冬季穿搭吗 粉色&蓝色哪款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07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网纱连衣裙停留在大家的印象里大致就是夏季限定款了吧!毕竟网纱的款式轻薄,冬天那么寒冷,总觉得不太可能,其实只要内搭选择合适的加绒款式就可以了,今天就来讲讲有哪些适合冬天穿搭的连衣裙吧!

姐弟优品 - JIMINEID

粉色网纱连衣裙

女生天生带来的浪漫,让她们无法拒绝这样温柔的颜色,网纱的设计加上带有披肩设计的领口设计,仿佛小精灵一般,外套小编建议选择一件羽绒服搭配哦!

网纱连衣裙适合小女孩冬季穿搭吗 粉色&蓝色哪款更好看

蓝色网纱连衣裙

蓝色系的连衣裙第一眼就非常清爽,如果喜欢小清新的宝贝这款连衣裙一定不能错过哦!都觉得蓝色不好驾驭,其实蓝色也可以非常好看,网纱的款式加上木耳边立领的设计完美的修饰身材,浪漫又俏皮!值得选择!

网纱连衣裙适合小女孩冬季穿搭吗 粉色&蓝色哪款更好看

小香风连衣裙

小香风款式的连衣裙淑女的化身了,优雅恬静的淑女这款搭配是必备的,袖口采用了灯笼袖的网纱设计,百褶裙的款式完美的修饰腿型,小皮鞋安排上十分帅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