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家长们注意了!购买童装一定要注意以下问题,分分钟有致死的风险!
服饰编辑:Kim
2021-12-07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马上又要到双十二了,这次双十二满199-25,优惠还是蛮大的。看着平台推送各种各样的童装,都十分的好看。但是,光是好看可不行,如果选择不当,很有可能会影响宝宝的健康和安全!那么孩子的衣服究竟要怎么挑呢?

小嗨皮

要学会看吊牌

吊牌上可是有着很多关于服装的详细说明,例如,一般的童装安全技术类别分为A、B、C三类:其中A类衣物可供婴幼儿穿,B类衣物可贴身穿,C类衣物仅为可穿着。A类的衣物是最好的,适合年龄在36个月及以下,身高在100厘米及以下的婴幼儿穿着,年龄达到3周岁的儿童才适合穿B类标准的。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宝宝年龄认真选好品质好的服装哦~

选纯棉

婴幼儿的服装一定要选择舒适的面料,一般来说纯棉的就很不错,透气、吸汗、柔软性也好。在衣服吊牌上,也是直接能够看到服装的面料的。

家长们注意了!购买童装一定要注意以下问题,分分钟有致死的风险!

不要买带绳子的衣物

像连帽卫衣带有绳子的这种服装,对于小儿童来说,危险系数很高的。很多小孩在玩耍时不注意,被旁边的东西勾住,十分的危险。建议7岁以下的幼童不要选择带有拉绳的服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