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倒计时两天!熳洁儿内衣12月9日德美的万达广场 隆重开业,新店开业优惠多多,欢迎广大消费者进店选购!
服饰编辑:Kim
2021-12-06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消息!好消息!倒计时2天!熳洁儿内衣将在顺德美的万达广场隆重开业,悦享时尚,引领全新生活!12月9日,熳洁儿在佛山顺德美的万达广场与您不见不散!新店开业,优惠都准备好了,12月9日就等你来!欢迎各位前来选购!

熳洁儿

熳洁儿内衣创立于1997年,凭借着法国的设计风格,适合中国女性的版型,精致的内衣细节,以及亲民的价格,一度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自成立以来,熳洁儿还屡获“广州市优秀连锁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最具影响力内衣品牌”等多项殊荣。旗下产品丰富,包含了文胸、内裤、家居服等。

倒计时两天!熳洁儿内衣12月9日德美的万达广场 隆重开业,新店开业优惠多多,欢迎广大消费者进店选购!

以女性健康为出发点,产品强调舒适与健康,同时性价比高的产品更是众多消费群体都能够接受。拥有全国性的品牌连锁经营,让您快速占领市场。投资小,无论是多大的店铺面积,都能够产生效益。拥有晚上的整体输出模式,以及客户服务管理体制,能够全程提供培训、陈列、开业指导等服务,就算你是新手也能够轻松上手。同时,熳洁儿还与各大媒体进行推广合作,促进品牌稳定发展,扩大品牌知名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