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重磅丨粤服协开展广西玉林纺织服装产业考察调研之行,携手共谋发展新篇章
服饰编辑:Kim
2021-12-05 09:02来源于:中国时尚发布
分享:

11月23至24日,受玉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的邀请,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一行前往广西玉林开展考察调研,深入了解玉林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加强两地纺织服装产业的深入交流,共谋合作高质量新发展。

重磅丨粤服协开展广西玉林纺织服装产业考察调研之行,携手共谋发展新篇章

为期两日的行程,在广东省服装服装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带队下,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首席数据官文丹枫博士,广东省纺织服装产业数字化协同创新中心张炳兴博士、李征坤博士以及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助理何志康组成考察团,先后参观考察了北流轻工产业园(民安、民乐片区)、玉林福绵国际电商牛仔轻纺城、玉林(福绵)节能环保产业园、玉林(福绵)生态纺织服装产业园等纺织服装产业园区,深入了解广西玉林纺织服装产业基本情况和投资环境,并召开了纺织服装产业交流座谈会,与玉林市人民政府等共同探讨两地产业的未来合作,加强两地产业协同发展。

交流篇

纺织服装产业交流座谈会圆满召开

11月23日,作为本次调研之行的第一站,粤服协一行前往北流轻工产业园(民安、民乐片区)进行参观考察。玉林市范小花副市长、北流市华海德市长为粤服协一行介绍北流市服装产业和北流轻工产业园的相关情况。

重磅丨粤服协开展广西玉林纺织服装产业考察调研之行,携手共谋发展新篇章

随后,两地纺织服装产业交流座谈会在玉林市政府召开。交流会由玉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促局局长覃沛主持,粤服协一行与玉林市政府及其辖下北流、福绵、陆川、博白等区县就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玉林市范小花副市长向粤服协一行介绍了玉林基本情况。据介绍,玉林市近年来聚焦产业强市和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重点围绕包含“纺织服装”在内的制造业与轻工业“5+6”产业链开展产业大招商,全力推进制造业赶超、轻工业振兴,实施工业强链补链行动,正努力建设成为“四强两区一美”两湾融合先行试验区,书写玉林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刘岳屏执行会长在交流会上向玉林市政府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重点。目前,服装产业正面临着新一轮的变革,协会正在开展推动产业数字化、推动非遗时尚化、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尤其“数字化”方面,协会特别设立了“首席数据官”,由文丹枫博士担任,建立全面激发经济数字化创新活力的新机制。此次调研之行,协会“首席数据官”文丹枫博士及广东省纺织服装产业数字化协同创新中心博士团队亦深度参与,期待两地服装产业可以在博士团队的专业指导下,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介环节中,北流市推介轻工产业园纺织产业板块,陆川县推介陆川县纺织服装轻工产业园,博白县推介博白新生态纺织产业园,福绵区推介玉林(福绵)节能环保产业园和玉林(福绵)生态纺织服装产业园,让粤服协一行深入了解玉林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现状。

调研篇

深入考察玉林纺织服装产业创新试验区

11月24日,粤服协一行参观考察了玉林福绵国际电商牛仔轻纺城、玉林(福绵)节能环保产业园、玉林(福绵)生态纺织服装产业园等纺织服装产业园区,深入了解广西玉林纺织服装产业基本情况和投资环境。

接下来,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借助广东省纺织服装产业数字化协同创新中心博士团队的智力作用,加强两地纺织服装产业的交流合作,让两地产业形成优势互补,携手共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国时尚发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