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清洗好的内衣如何正确晾晒 怎么做才能不损伤内衣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04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清洗好的内衣很少妹纸们会有正确的晾晒,基本就是随便一搭就算是晾晒好了,其实内衣的晾晒对内衣的寿命是有一定的关系的,晾晒的好,内衣的寿命就越长,虽然固定寿命是6个月,但是如果没有晾晒好的话内衣的寿命有可能就只有几个月甚至几天的时间了,今天就来看看内衣如何正确晾晒吧!

小妇人-LITTLEWOMAN

晾晒方法与注意事项:

有两种晾晒方法:第一种就是用两个衣夹夹住内衣下端倒挂,晾干,第二种晾晒方法就是将内衣前端折叠,衣夹夹住内衣前端,晾干。在晾晒的过程中要注意,内衣要避免阳光暴晒,建议在通风处晾干后,放在太阳下杀菌消毒哦!如果实在是要用到洗衣机的话务必将文胸放在专用洗衣袋中,采用震荡的模式,把对衣物的破坏降到最低,切勿烘干。(注意切勿将深色和印花衣物混洗,以免沾染其他颜色)。

清洗好的内衣如何正确晾晒 怎么做才能不损伤内衣

注意事项:洗完后应立即晒干,以免处在湿润环境下,产生褶皱或褪色;内衣一定要晒干才能穿,以免滋生细菌,影响胸部的正常呼吸及排毒;如果是棉质的内衣,一般要在晾晒时拉直,防止晒的过程中起皱,浅色的内衣晒干要及时收取,以免晒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