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eBay收购Sneaker Con 其专门为运动鞋提供认证服务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02 17: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两年拍卖网站eBay成为了运动鞋收藏着购买心头好的平台,当然其中也不乏有不法之徒想要趁机将赝品放到eBay平台出售,部分买家为了避免购买到的赝品,会选择在收货前将运动鞋交给专门负责鉴定真假的Sneaker Con,让其专家进行检查,确保所购买回来的产品是正品,同时与eBay拍卖的描述吻合。

eBay收购Sneaker Con 其专门为运动鞋提供认证服务

关于Sneaker Con被收购情况

Sneaker Con是一家领先的运动鞋认证机构,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德国都有业务。

近期有消息公布出eBay与Sneaker Con Digital达成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eBay收购了Sneaker Con的认证业务。

创立于2009年的Sneaker Con通过其行业领先的活动,培养了一个运动鞋爱好者的全球社区,人们聚集在这里购买、销售和交易受欢迎的鞋子。Sneaker Con于2018年推出认证业务,以补充赛事业务,并提供行业领先的认证服务,进一步支持运动鞋界。

最后

小编有了解到,eBay除了运动鞋还与未具名的第三方达成了手表、手袋等奢侈品的验真服务。那么至于该公司是否会在后续收购更多验真服务提供商,目前暂不得而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