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冷空气带热“暖经济”,苏宁易购双12服饰家纺打造暖暖生活节!
服饰编辑:Kim
2021-12-02 09:53来源于:服务包头
分享:

冷空气又又又“上岗”了,11月30日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暴雪双预警。预计,东北地区东南部、黄淮、江淮、江南中东部、华南东北部等地将降温6~8℃。伴随着第四轮寒潮来袭,为了方便广大消费者采购御寒用品,苏宁易购双12带来羽绒服、毛呢大衣、保暖内衣、羽绒裤、家居服、冬靴、羽绒被、毛毯等全品类御寒用品,满足消费者全家保暖需求。

冷空气带热“暖经济”,苏宁易购双12服饰家纺打造暖暖生活节!

伴随着新一轮大范围寒潮天气的来临,苏宁易购的各种防寒用品也迎来销售热潮。穿得、睡得暖和成消费者第一需求,11月22日以来,羽绒服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221%,保暖内衣成交额同比增长163%,加厚毛毯、加绒四件套成交额同比增长241%,羽绒被成交额同比增长125%。

面对新一轮的寒潮“大考”,苏宁易购双12服饰家纺打造暖暖生活节,12月1日-3日,在双12大促爆发第一波,苏宁易购“服饰保暖季”会场,联合雪中飞、拉夏贝尔、鸭鸭、红豆男装、森马等众多服饰大牌,推出满700减600大额优惠。同时,“鞋包家纺保暖”会场,联合富安娜、水星家纺、罗拉家纺、雅鹿家居、南极人、红豆家纺等众多家纺品牌,推出1件5折特惠活动。

除此之外,12月3日苏宁易购服饰联合波司登,推出超级品牌日活动,满599减300元,还叠加9折券。从极寒的鹅绒羽绒服到南方必备的时尚款,从贴身的羽绒马甲到保暖的羽绒裤,真正给您最贴心的温暖保障。记者注意到,一款原价1459元的波司登连帽中长款简约大毛领休闲羽绒服,在12月3日超品日当天,领券折扣后到手价仅需949元。

针对这次寒潮过程,气象专家建议,近期气温震荡多变,公众应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虽然寒潮反复来袭冷空气持续补刀,但是苏宁易购服饰家纺的品质潮流好货、贴心服务以及优惠福利却让消费者更加淡定从容,幸福过暖冬

服务包头 )
关健词:服装电商 服装电商平台促销
下一篇:年融资超百亿,这个万亿赛道正被「国潮」改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