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纪念刚刚去世的黑人设计总监 路易威登LV于迈阿密举办2022春夏男装秀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02 09:28来源于:百度
分享:

法国奢侈品品牌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北京时间12月1日早上 6 点 30 分在迈阿密举办 了2022 春夏男装秀,并以“Virgil曾在此”为主题,以此纪念并致敬11月29日因癌症逝世的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

为纪念刚刚去世的黑人设计总监 路易威登LV于迈阿密举办2022春夏男装秀

Virgil Abloh年仅41岁。据Louis Vuitton官网发布的讣告,Virgil Abloh已经与病魔斗争超过两年。几天前Virgil Abloh还发布了2022 春夏男装秀的预告片。

路易威登所属的LVMH集团也发布了对于Virgil Abloh的悼念,LVMH集团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Bernard Arnault表示:“我们都震惊于这个糟糕的消息,Virgil不仅是一位天才设计师,一位富有远见卓识的人物,同时也是一位拥有美丽灵魂、极具智慧的人物。在这个悲情的时刻,LVMH大家庭的所有人都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并对 Virgil 所爱的家人和朋友对他的离世致以最真诚的悼念。”

2018年3月,Virgil Abloh被任命为路易威登的男装创意总监,成为了首位执掌路易威登创意设计的黑人设计师。

百度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