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怎么挑选 什么款式的内衣更显情趣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01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久了夫妻间平平无奇的生活中不乏缺少一点情趣,想要增添一些新鲜感,那么内衣怎么挑选呢?什么样的款式更显情趣?作为女人,如何将性感和健康兼顾,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情趣内衣呢?

布迪设计-BodyStyle

不要只追求黑色

说道性感估计第一印象就是黑色,都觉得黑色是最性感的表现,但是事实上,黑色的内衣虽然性感火热,但是在购买的时候还是要考虑一个问题,发型和发色是不是符合呢?如果头发是黑色的,可以考虑买一件紫红色内衣;如果头发染成了偏红或者偏黄的颜色,可以考虑淡粉色内衣。短头发可以买亮色的内衣,长头发建议深色的,所以挑选自己适合的类型还是非常重要的。

内衣怎么挑选 什么款式的内衣更显情趣

与身材和谐

在挑选内衣的时候要和身材像协调,如果不协调的话即使再好看,再性感,都白搭。

内衣怎么挑选 什么款式的内衣更显情趣

注意细节

在挑选这类性感的情趣内衣的时候要选择精致,毕竟细节是非常重要的,细节绝对是加分的,所以任何一件情趣内衣都应该以精致、舒适为前提的才是最好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