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大陆地区不得退货?最新声明:表示可以退货,当天被上海市消保委约谈!
服饰编辑:Kim
2021-12-01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的一个月,加拿大鹅频频登上微博热搜。先是虚假被罚款,紧接着是官方承诺被终身保修却不受理。11月30日,加拿大鹅规定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又再次登上微博热搜。

出现质量问题,要求退货屡碰壁?

据各大媒体报道,上海一市民在加拿大鹅专卖店花费11400元购买了一件羽绒服,结果衣服做工粗糙,面料甚至还有刺鼻异味。贾女士想要退货,结果屡次碰壁。她在购买完羽绒服后,店员递给了贾女士一张《更换条款》,要求贾女士签名。不签名就拿不了衣服,贾女士无奈,只能签名。《更换条款》上写明:除非相关法律另有规定,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货品均不得退货。工作人员还表示,这是中国区通用条款。

中国大陆地区不得退货?最新声明:表示可以退货,当天被上海市消保委约谈!

当衣服出现问题后,贾女士想要维权。可商家一会儿说需要衣服不合格的检测报告,一会儿说不再通过照片提供产品认证,借口颇多。贾女士无奈,只能向加拿大鹅客服投诉该门店,可店长称,“没有权力退货,需要总公司层面来解决。”

加拿大鹅回应

12月1日,加拿大鹅针对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作出回应。加拿大鹅表示,在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情况下,所有的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产品可以退货退款。在商品交付后,若出现质量问题,符合加拿大鹅保修政策的要求,才可以享受终身材料和工艺保修服务。

中国大陆地区不得退货?最新声明:表示可以退货,当天被上海市消保委约谈!

加拿大鹅被上海市消保委约谈

12月1日上午,上海市消保委约谈了加拿大鹅,询问了中国大陆以外区域加拿大鹅专门店退换货条款是否与中国大陆相一致,加拿大鹅表示不知道。加拿大鹅参会人员还确认了加拿大鹅官网的30日无理由退货的相关条款,并不适合中国大陆,仅适用7天无理由退货条款。随后,上海市消保委要求加拿大鹅在明年中午之前提交《更换条款》的正式说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