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个冬天不想臃肿,派克服必须入手一件!显瘦又时尚的冬季保暖指南!
服饰编辑:Kim
2021-12-01 12: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最近的又开始降温了,过冬的外套都准备好了吗?今年寒潮比较多,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过冬外套要怎么搭配吧!

 

点占

米色大衣

温柔的米色,上身简约又显气质。中长款的大衣,对于矮个子的女生来说,也不会太压身高。这件大衣比较的休闲,高领的领口,护住颈脖,冬天十分的保暖。想要打造出随性的感觉,那么可以系上高领的两个纽扣,下半身敞开,打造出不经意的随意感。厚实保暖的大衣,冬季抗风又保暖。下身搭配白色紧身裤,简约又气质。

 

这个冬天不想臃肿,派克服必须入手一件!显瘦又时尚的冬季保暖指南!

驼色大衣

经典的驼色大衣,是每年都会出现的单品。经久耐穿,永不过时。中短款的长度,相对来说更加的轻便。利落的版型,大气又耐看。腰间随意绑起的腰带,自然的突显腰线,提高腰线的同时,还显瘦。搭配大衣或者半身裙,都很优雅。

 

这个冬天不想臃肿,派克服必须入手一件!显瘦又时尚的冬季保暖指南!

派克服

不喜欢臃肿的棉服?那么派克服必须入一件。相比棉服来说,派克服的版型更加的修身,身上的口袋设计,让派克服更有线条感,比较的中性风,不会太枯燥。领口的毛绒,冬天特别的保暖。下身搭配黑色的紧身牛仔裤,整体显瘦又显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