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有哪些舒适的睡衣推荐?哪个睡衣牌子好?
服饰编辑:Kim
2021-11-30 17: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回到家里,一套舒适的睡衣必不可少。避免平时的服装受到摩擦,因此在家中睡觉时,一定要换上睡衣哦~那么给孩子挑选什么睡衣才好呢?孩子的肌肤柔嫩,在选睡衣时,一定要选择舒适的面料,否则孩子穿起来会不舒服。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好看舒适的睡衣的吧!

画笔王子

条纹睡衣

经典的条纹元素,简约大方。中间拼色粉红色,超级的可爱,很适合女生穿。圆领的领口,休闲又时尚。在家中,就算是睡衣也要保持时尚感哦~紧身的裤子,贴身又修身,穿起来很舒适。柔软的面料,亲肤耐穿,毫无压迫感。

有哪些舒适的睡衣推荐?哪个睡衣牌子好?

卡通粉色睡衣

粉粉嫩嫩的颜色,上身特别的可爱。满是卡通的图案,让睡衣充满可爱童真感。舒适柔软的面料,透气又舒适,在睡觉时,孩子就算是出汗了也不会感觉到闷。

有哪些舒适的睡衣推荐?哪个睡衣牌子好?

粉色保暖睡衣

天气变冷了以后,一件厚实的保暖睡衣也少不了。同样是粉色的睡衣,相信自己女儿们都会喜欢。带帽衫的款式,更有运动风的感觉。加厚保暖的面料,不容易着凉。整体运动风的感觉,看起来更加的活力有朝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