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邱天出任MiuMiu新任品牌大使;意大利奢侈品牌 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一家沉浸式虚拟商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30 09:17来源于: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分享:

全球最大奢侈品牌 Louis Vuitton 在美国迈阿密男装秀的前一日突然发布声明宣布,男装艺术总监兼 Off-White 创始人 Virgil Abloh 已于11月28日因癌症逝世,年仅41岁。

今年7月,LVMH 突然收购了Off-White 60%的股份, Virgil Abloh 则持有剩余的40%股份。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假期,意大利奢侈品牌 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一家沉浸式虚拟商店:House of Gifts,以 3D 动画视觉让顾客得到沉浸式购物体验。

用户可以随意探索所有房间,如图书馆、钢琴室、餐厅和电影室,查看从鞋子配饰到成衣系列的产品图片和详细描述,品牌还会设立一系列关于礼物的建议测试问题,帮助客户找到理想的礼物。

近日,2022年度国际羊毛标志大奖(International Woolmark Prize)决赛入围者名单正式公布,中国设计师Rui Zhou成功入围决赛,和另外六名设计师角逐国际羊毛标志大奖和Karl Lagerfeld创新大奖两个奖项。

每位选手都将获得6万澳元来开发新的Merino Wool系列,国际羊毛标志大奖获得者可获得20万澳元,用于投资发展其品牌业务。Karl Lagerfeld创新大奖将颁发给另一位入围者,获胜者将获得10万澳元。

数据分析公司Statista 日前发布报告称,苹果2020年10月至2021年9月期间的净利润为每秒3000美元,折合人民币近20000元,稳坐今年全球最赚钱公司宝座。排名其次则是Google母公司Alphabet、微软、Meta、亚马逊。

演员邱天11月27日出席了于杭州举办的MiuMiu女人的故事第21及第22部短片展映活动,随后MiuMiu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其新晋品牌大使的身份。

今日,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公布完整提名名单,张译、于和伟、易烊千玺、刘烨、郭晓东提名最佳男主角,张小斐、刘浩存、张子枫、刘敏涛提名最佳女主角,《我的姐姐》《悬崖之上》《革命者》等片竞逐最佳故事片。

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今年12月28日-12月30日在厦门举办。

邱天出任MiuMiu新任品牌大使;意大利奢侈品牌 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一家沉浸式虚拟商店

Louis Vuitton全新「LVAND展览」11月27日于深圳正式开幕,该展览旨在呈现品牌160多年来绚丽多彩的创意交流与艺术合作史。

从沉浸式入口处艺术家曹斐创作的Louis Vuitton数字肖像,至中国传统茶具硬箱,再到中国名人在路易威登的特别定制之作,本次展览将帯领人们追寻品牌独具先锋意识的创意旅程。

据新华社,美国先讯美资解决方案公司初步数据显示,今年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零售店客流量比2019年“黑五”下跌28.3%,缘由是美国人在年末节日购物季更多地在线上花钱,并且更早开始消费2

Kim Kardashian日前在其社交媒体账号宣布,她主理的紧身衣品牌Skims将进入中国市场,上海和香港或将成为首个发售地点。

Kim Kardashian还透露,中国只是Skims全球化的第一站,未来会继续在亚洲其他市场进行扩张。值得关注的是,Skims与奢侈品牌Fendi的合作系列已正式发售,部分产品在Fendi微信小程序官方旗舰店上迅速售罄。

奢侈品品牌Burberry日前宣布Danuta Gray为非执行董事以及薪酬和提名委员会成员,进一步扩大董事会规模。

资料显示,Danuta Gray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管,但并非时尚界人士,目前是Direct Line Insurance集团主席,以及St Modwen Property的主席和英国国防部的董事会成员,还曾在Aldermore Bank、Old Mutual、Page Group、Paddy Power 和Aer Lingus 的董事会任职。

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