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突发消息| Off-White创始人、LV男装创意总监Virgil Abloh因病去世,享年41岁!
服饰编辑:Kim
2021-11-29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28日,LVMH集团在今天凌晨公布奢侈品品牌Louis Vuitton艺术总监、Off-White 创始人 Virgil Abloh不幸离世,享年41岁。

2019年,Virgil Abloh被诊断出患有一种罕见且来势汹汹的心脏血管肉瘤。一直以来,他都没有告诉大众,而是私底下与恶魔抗争,坚守时尚工作前线。

突发消息| Off-White创始人、LV男装创意总监Virgil Abloh因病去世,享年41岁!

LVMH集团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 Bernard Arnault 称,“对于此消息我们感到震惊,Virgil是一个天才设计师,并对Virgil Abloh的家人致以最真诚的悼念。”
念。

Virgil Abloh于1980年出生于美国芝加哥,曾在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学习土木工程,在伊利诺伊理工学院学习建筑学,最初并不想要成为设计师,而是成为一名艺术家。

2018年3月,Virgil Abloh担任路易威登男装艺术总监,他因此成为了第一个在法国高级时装屋担任艺术总监的非洲裔美国人。同年,他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

2013年,Virgil Abloh创立了街头服饰品牌Off-White,到了2021年7月,奢侈品集团LVMH宣布收购Off-White 的多数股权,将深化彼此合作,推出新品牌并且巩固现有的在艺术、时尚和文化领域的关系。

在进入路易威登之前,Virgil Abloh创办的Off-White已经获得了成功,并成为现象级的潮流品牌。此后五年里,Off-White快速发展,产品线从男装拓展至女装,更有至家居领域。期间还与NIKE、Jimmy Choo等多个知名品牌跨界合作推出联名系列,进一步扩大行业影响力。

Virgil Abloh热爱时尚事业,但由于手下工作量过多,在2019年9月身体亮起了红灯,缺席了Off-White成衣秀、Vogue “Forces of Fashion”大会。

“Virgil生前不仅是一个富有远见的天才设计师,还是一位心地善良的智者。”LVMH集团主席Bernard Arnault在一份声明中评价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