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受供应链停滞影响 Gap集团第三季度收入无增长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29 09:14来源于:奥特莱网
分享:

在截至10月30日的三个月内,Gap集团销售额为39亿美元,与2020年持平,比2019年同期下降1%,净利润录得2.7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8.99亿美元亏损有所改善。该集团表示,业绩的下滑主要受疫情持续令部分工厂关闭和港口堵塞影响,暂时无法满足消费者的强劲需求。

受供应链停滞影响 Gap集团第三季度收入无增长

按品牌分,Gap品牌销售额同比上涨4.6%至10.39亿美元,较2019年下滑10%,Old Navy同比下滑6%至21.05亿美元,较2019年则上涨8%,Banana Republic和Athelta同比分别录得24%和9.5%的增长,与2019年相比减少22%和上涨48%。

Gap在第三季度的表现,超出了业界的预估。据悉,在8月底,其2021财年第二季度(截止7月31日)的业绩报告中,披露销售同比增长29%至42.1亿美元,创近十年来二季度最高纪录。与2019年疫情前同期对比增长5%。按品牌划分,与2019年相比,Old Navy收入增长21%至23.9亿美元;Gap销售下滑10%至9.74亿美元;Banana Republic销售下降15%至4.95亿美元;Athleta收入上升35%至3.41亿美元。 此外,该公司预计本财年销售将提升30%,营业利润率由此前的7%提高至约7.5%。

奥特莱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