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服装如何清洗第二弹 羊绒类衣物怎么清洗更干净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27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服装的款式和夏季款式不同,冬季的服装面料比夏季相比会更多,其中就不乏有些比较厚重的服装,例如羊绒服装还有加厚加绒的打底裤,这些服装都是不容易清洗的,特别是羊绒,相信妹纸们清洗不干净的时候都是拿到洗衣店里去,白花花的钱就没了,想要省钱?那就来学学如何清洗冬季的服装吧!

千百惠

加厚打底裤 

在清洗的时候尽量温水手洗。切忌用硬肥皂打磨或撒上洗衣粉搓揉;洗的时候最好现用温水泡上半个小时,然后加入洗涤液揉搓一阵,再换一次温水,再浸泡半小时后再清洗。

注意事项:

用洗衣机清洗连裤袜时,最好先把连裤袜放在网袋中,以免变形。

冬季服装如何清洗第二弹 羊绒类衣物怎么清洗更干净

羊绒类衣物

羊绒制品,必须干洗或低温手洗。干洗对恢复羊绒的光艳色泽和丰沛手感,见效极快,建议每件羊绒衣饰每年干洗两至三次,其余时间进行低温手洗;手洗时,可选择中性的羊绒洗涤剂,水温在30-35℃之间,浸泡衣物10分钟后用手轻轻揉搓,再低温漂洗两次即可;羊绒收藏时,要注意防蛀,可将防蛀药丸用双层棉纸包好,放入羊绒衣的衣袋里,或放在两件叠放的羊绒衫之间,更好的办法是将放有防蛀虫药丸的香袋悬挂在衣橱里。

注意事项:

任何驱虫剂与羊绒直接接触,都有害羊绒的物理性能;羊绒最好收藏在衣橱里而不是衣箱里,以利通风换气;羊绒衣物上不应压放各种沉重的冬装,最好不要与尼龙、氨纶、丙纶等人造纤维衣物叠放在一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