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童装店铺做促销有哪些知识要点要注意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19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自从三胎政策出来后,童装行业逐日火爆,在这童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之时,怎么样打好促销这张王牌?才能在市场上抢占先机,首先我们要知道,促销活动要有针对性和趣味性,能够刺激客户消费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吸引更多客户的参加啦!

哈沐

打折促销还是赠品销售?

在各个服装行业中,常规的销售做法一般都是打折促销,在童装企业的促销模式中与大部分服装企业都不太相同,大部分的童装品牌几乎都不参加打折促销,而是采取买够一定金额后附送赠品的方式,当然,赠品的种类也是非常多的,又玩具、帽子等等服饰品。

这与童装自身的特点有关,大部分童装价位相对于成人装而言是无法相比的,价格低是童装不打折的原因之一,因此很多店长都有表示说现在童装已进入微利时代,童装在价格上的弹性已经不大了。而对于童装消费者而言服饰品是非常实用的。

童装店铺做促销有哪些知识要点要注意

店铺定位

童装在选择商场的时候实际上也是在选择自己的品牌形象。因为现阶段童装品牌做广告的相对较少,因此对于形象的定位在主观上表达的方式除了产品的定位外就很少了,因此商场的定位从某种角度上向消费者诉说的是童装品牌的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