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冬天穿什么外套比较好?职场西装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11-17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孙某俪不管是在事业还是家庭上都可谓双丰收!职场上认真努力工作,回到生活,也是经常健身运动,保持好身材。大多数时候,孙某俪私底下穿着都是很亲民简单,而在电视剧中,孙某俪的角色就经常以职场女性为主。别的不说,孙某俪的职场穿搭的确干净又有气质。那么同为职场打工人,在职场上,我们应该怎么穿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职场的穿搭吧!

乔帛-JAOBOO

米白色西装

米白色的西装,上身很温柔,不会像纯白色西装那么严肃,多了几分柔美。西装版型很周正,线条硬朗穿起来更有气质。胸前精致的黑色图标,让西装看起来更有质感。米白色的外套,内搭可以选择一件黑色的打底衫,让整体的色彩更明显。下身可以搭配一件中短裤,或者是西装长裤,都很好看。

职场冬天穿什么外套比较好?职场西装怎么搭配?

灰色西装

灰色带点薄荷绿的西装,低调又清新的感觉。双排扣的设计,很有职场感,比较的正式。修身的版型,可以突显腰部线条,让整体显得更加的干练大方。

职场冬天穿什么外套比较好?职场西装怎么搭配?

驼色大衣

冬天的职场,少不了一件大衣。选择经典的驼色大衣,很有秋冬的味道。成熟又具有魅力,不会过于的突出,但穿起来那高级感却让人无法忘却。小翻领的领口,小巧精致不挑人,对于身高不够的妹子来说也很合适。内搭同样使用大地色系的搭配,让全身更有层次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