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内衣店怎么装修才能吸引女性?最吸引女性的内衣店装修效果图
服饰编辑:Kim
2021-11-17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一家内衣店,在装修设计上,不仅要体现出品牌风格,同时还要吸引到女性消费者的目光。人都是视觉动物,碰上一家店铺开业,如果店铺的装潢足够吸引人,那么就算是没有打算购买的想法,也会想要进去走一走。那么内衣店如何如何装修才能吸引人呢?

小妇人-LITTLEWOMAN

1.休息区

对于空间比较大的内衣店,空出适当的位置留给顾客休息是一种很人性化的表现。有些朋友结伴出行,在陪朋友逛街时,看到有休息的地方坐下,会感觉到很舒适。坐着休息的同时,还能给购物的朋友给意见,顾客停留的时间久了,成交率就高了一成。

内衣店怎么装修才能吸引女性?最吸引女性的内衣店装修效果图

2.陈列

顾客经过你的内衣店,第一眼是会被店内的陈列布置吸引。杂乱的陈列是无法吸引顾客的,那些整齐,有条不絮的陈列布置,能够瞬间吸引目光。在陈列时,一定要让消费者看到某个区域售卖的类型,让顾客进店就能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产品在哪些位置。

内衣店怎么装修才能吸引女性?最吸引女性的内衣店装修效果图

3.收银台

收银台看似简单的物品,实际上在店内的布局里也起到很大的作用。收银台应选择与整体装潢以及内衣陈列协调一致的风格,可以让卖场看起来更加的整齐规范。但是,收银台不能够过于显眼,否则喧宾夺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