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潮流穿搭 这样穿尽显高雅贵气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17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由杨某幂主演的电视剧十分火爆,前期的男装打扮十分清秀俊朗,后期女装惊艳高贵,不仅戏中穿搭精致,日常的杨某幂也是走在时尚潮流前端的人,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扒扒有哪些简单易搭配又能展现优雅贵气的服装款式吧!

樱语茉莉

黑色针织上衣+黑色皮裤

纯黑色的搭配略微让人感到有些许的沉闷,但是上衣采用了白色的线条勾勒,立体高级感乍现,袖口部位与领口部位都采用了线条的勾勒设计显瘦效果十足,高腰的皮裤,宽松的版型遮肉效果一绝,选择一双长靴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时尚潮流穿搭 这样穿尽显高雅贵气

棕色毛绒套装

这款搭配相对来说对于微胖的妹纸们不太友好,显胖的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对于身材瘦小的妹纸们来说能够很好的修饰形体的立体感,以至于看去不会过于的薄弱。

时尚潮流穿搭 这样穿尽显高雅贵气

黑白印花大衣

大面积的表情印花款式个性满满,内搭选择与外套同色系的或者是选择其中一个主色调为内搭的颜色就非常可了,下半身选择一双光腿神器加上一双中筒靴就非常o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