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大衣很土怎么办?大衣怎么搭配才不会显得土气?
服饰编辑:Kim
2021-11-13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韩国女团成员朴某英前往美国看NBA球赛,被网友偶遇。当天的朴某英穿着的十分的低调简单,但是气质依旧出众。长款的风衣,金色麻花辫,简直美cry了!朴某英在日常的穿搭中,经常穿的单品都是常见的单品,很有借鉴意义了!不愧是圣罗兰的代言人,不惧怕突破风格,将简约的单品穿出大胆前卫感。那今天小编也来给大家分享三套大衣外套的搭配吧!

Vesper Lynd

棕色大衣

大地系色的大衣,是最经久耐穿的款式!一件棕色的大衣外套,高级又大气。经典的款式实穿性高,无论是什么场合都能够hold住!保留了最原始经典的肩章设计,修饰肩膀线条一流,对于一些有圆肩问题的女生来说,肩章的设计很好塑造出立挺的效果,有着酷飒的既视感。大翻领的领口,随性轻松的大翻领,遮肉的同时还能打造出一种精致的效果。腰间系上腰带,不经意突显身材。

穿大衣很土怎么办?大衣怎么搭配才不会显得土气?

卡其色大衣

卡其色的大衣也是很耐看的经典款式,这件浅色卡其色,更温和。V领的领口,修饰脸型,更加的显瘦。小翻领的领口,对于身材娇小的女生更友好,不容易的压身高。利落的剪裁,显得高挑。

穿大衣很土怎么办?大衣怎么搭配才不会显得土气?

白色V领西装

很有设计感的一款西装,与常规的西装不同,没有翻领,使用V领的方式,打造出个性率真感。利落个性的剪裁,修饰上半身,显得十分的优雅气质。腰间利用一条黑色腰带,着重突显腰线,摆脱单调乏味,展现出更摩登的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