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衣里面穿什么?大衣里面怎么穿才时髦
服饰编辑:Kim
2021-11-12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了穿大衣的季节了,但是很多妹子入手大衣后,穿出来总是没有别人那么好看,那是因为你的内搭没搭配好。不要觉得仅仅单穿大衣就足够,有时候想要更加的时髦,内搭才是关键。那么穿大衣时,内搭如何搭配才能够给人一种截然不同的感觉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大衣里面究竟该穿什么吧!

卡歌娜 - KAGENA

毛衣+半身裙

毛衣加裙子的穿法,可以说是最经典不过了。一件燕麦色的毛衣,柔软的面料,穿起来保暖又舒适。微微高领的领口,修饰颈脖,显得更加的时尚。 毛衣边缘处,增加黄色的线条,不会过于单调。下身搭配一件姜黄色的半身裙,十分显白的颜色,冬天穿起来十分的温暖。

大衣里面穿什么?大衣里面怎么穿才时髦

印花衬衫+半身裙

一家很有夏天气息的印花衬衫,瞬间让你回到夏天的感觉。长款的衬衫,腰间系上一条腰带,来凸显腰线,会更加的显瘦。下身搭配墨绿色的半身裙,与长裙相互搭配,更加有层次感,外面再配上一件大衣,轻松打造出冬天的层次感,显得时髦。

大衣里面穿什么?大衣里面怎么穿才时髦

灰色毛衣+短裤

就算是在冬天,女生们也依旧想露出自己的大长腿。那么大衣里面,其实是可以试试这么搭配。一件灰色的毛衣,很复古的款式,下摆处有收紧的设计,增加衣面的纹理,看起来更加立体。下身配上一件的黑色的短裤,冬天穿上光腿神器,最后搭配大衣,就可以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