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女生的运动休闲装应该怎么挑选 什么款式显瘦又减龄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10 15: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都开始对自己的健康重视起来了,运动也是很多人每天必备的一项行程,这个时候就不得不注意运动时穿着的衣物了,想要选择一件舒适又透气,好看又减龄的服装,但是不知道如何挑选?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这几款个性又帅气的休闲穿搭吧!

欧蒂芙-OUDIFU

白色休闲开衫

开衫设计是比较常见的休闲服类型,如果运动热了也方便脱外套,这款上衣略短款的设计完美的拉长下身比例,选择一条高腰的休闲裤,显瘦又显高,白色加上绿色的标志设计清爽又阳光~

冬季女生的运动休闲装应该怎么挑选 什么款式显瘦又减龄

黑色印花休闲开衫

黑色开衫设计首先是非常显瘦和耐脏的,冬季比较寒冷,深色的服装在冬季能够吸收热量,保暖的效果也非常棒,选择高腰的萝卜裤既显瘦又能够拉长腿型,搭配上一双运动鞋,减龄感十足!

冬季女生的运动休闲装应该怎么挑选 什么款式显瘦又减龄

纯白色休闲连衣裙

这种款式的连衣裙可能不是非常常见,但是这款连衣裙显瘦的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最重要的是设计感满满,V领的设计对于圆脸的妹纸们来说还是非常友好的,这款连衣裙适合日常休息逛街,选择一双光腿神器加上一双马丁靴就能够出门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