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必读 > 正文
没经验的新手小白想要开一家女装店 该怎么起步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08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想要做生意,那就一定要有胆量和智慧,当然最重要的是资金成本,接下去的就是无止境的学习和坚持了,毕竟做生意还是需要过程的,不是一时半会就能见到结果的,今天小编整理了一些服装生意的要点和注意事项,看看对大家是否有帮助吧!

卡蔓 - Carmen

资金

资金一定是第一位的,没钱一定是万万不行的,不管是做服装生意还是做其他类型的生意,都离不开资金的支持,即便店铺很小,也需要有采购产品的成本,需要各类其他的成本。所以做服装生意也需要提前准备好足够的资金成本,保证自己的生意可以正常开展。

兴趣

当然兴趣一定是要浓厚的,要非常非常热爱你的事业才能够持续的坚持下去,兴趣可以让我们全身心投入到服装生意当中,自己的服装产品应该怎么去做,目标客户群体是什么等。这些兴趣会让我们更主动去做服装生意,这是促进我们把事情做好的一个原动力。

没经验的新手小白想要开一家女装店 该怎么起步

营销

不管是地摊方式,还是店铺模式,亦或者互联网模式,总是要有自己的营销方式和平台,这样是真正的做服装生意。

锁定目标客户群体

这就和店铺的整体风格有关了,就看你要赚什么人的钱啦!采购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制定符合他们价值观和要求的服务内容。需要锁定自己的目标客户群体,知道他们的需求是什么,需要什么样的产品和服务,这样自己挑选的服装产品才会更有销量。

没经验的新手小白想要开一家女装店 该怎么起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