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季节半身裙适合怎么搭配 什么颜色的半身裙显瘦又时尚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06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半身裙不仅仅适合春夏穿搭哦~秋冬季节的半身裙也超级有韵味,喜欢小裙子的妹纸们赶快安排上!秋冬季节作为最时尚的搭配季节怎么可以没有小裙子?今天就和大家讲讲半身裙如何搭配吧!什么颜色的半身裙显瘦又时尚呢?什么颜色耐看又百搭?

点占

黑色印花半身裙

黑色网纱印花的半身裙十分浪漫,纯色的黑色给人一种神秘的压抑感,搭配上星星点点的小碎花显得十分浪漫,犹如夜空中的星星般,上衣选择纯白色的打底,西装外套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显得更加挺括帅气!

秋冬季节半身裙适合怎么搭配 什么颜色的半身裙显瘦又时尚

牛仔半身裙

牛仔半身裙给人的第一印象一定是非常青春阳光的,相信很多妹纸们很喜欢牛仔裙但是对于搭配真的感觉超级棘手~今天小编推荐的这款 上衣选择同色系的衬衫款式,不同饱和度的款式层次感满满,搭配上温柔的棕色外套十分优雅~

秋冬季节半身裙适合怎么搭配 什么颜色的半身裙显瘦又时尚

纯黑色网纱半身裙

纯黑色的网纱半身裙可以说是非常百搭的款式,想要穿出时尚的独特感,不妨尝试整体的搭配向着帅气的风格发展,搭配上酷帅的皮衣穿搭,甜美和帅气相结合,甜酷风满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