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12岁左右的男女生秋冬季节怎么穿搭才好看 拼色棉袄好看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05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不少家长已经为家里的孩子操起了心,什么样的服装搭配会更加好看,毕竟到了十来岁的年级了,孩子都已经开始比美了,这个年纪也是培养孩子审美的最好时机,乍一眼看去的服装好看但是不耐看,那么选择什么样的棉袄会更加耐看又时尚呢?

猫咪精灵

荧光绿+黑色

拼色的棉服是比较耐看的,相对于花样较多或者十分单调的服装来说也是最容易搭配的一款,小编推荐的这款荧光绿和黑色的搭配,对于男生来说既个性又帅气,内搭直接选择白色的长袖就非常OK啦!

橙色+米色

女生选择橙色和米色的棉服给人的感觉活力满满,清爽又俏皮,搭配上直筒的牛仔长裤显瘦效果一级棒!

12岁左右的男女生秋冬季节怎么穿搭才好看 拼色棉袄好看吗

米色+雾霾蓝

米色和雾霾蓝相结合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清爽的类似于文艺的色系,搭配上黄色的装饰顿时服装的的亮点就出现了。

橙色+深蓝色

橙色和深蓝色可能很少家长会想到,毕竟这两个颜色实在是八竿子都打不着,但是却意外的好看,男生穿上这样的搭配给人的感觉是既甜酷又帅气,暖男的既视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