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休闲服在搭配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04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休闲服,简单来说就是以商务与时尚气息为主的服装,职业又带有休闲感,小编整理的时候发现,男士服饰搭配有三层境界:第一层是和谐,第二层是美感,第三层是个性,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讲讲男士休闲装色彩搭配的注意事项吧!

爱迪丹顿

服装色彩

全体着装从上至下不克不及超越三种颜色,如许从线条全体上看会更流利 、更典雅、不然会显得芜杂而没有全体感。

穿戴不需要过于潮流 合适最重要

男人穿戴不是必需很时髦或很盛行,只需简练不吝啬,颜色沉稳,最首要的是上衣和裤子的搭配,必然要合理。如:休闲服装必然要与休闲类的服饰来搭配,束装也要考究全体的一致,不要混着来组合。

男士休闲服在搭配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不要跟风 穿出自我风格

男人的身高和胖瘦,并不影响本人着装的品尝和作风,身体矮小的男人也可以穿出本人的特点,只需上衣和裤子称身颜色搭配妥当,不要穿过肥的衣服和过浅的颜色,就可以粉饰本人的缺乏,表现本人的作风。

男士休闲服在搭配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