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变形的原因有哪些 是洗涤方式有问题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03 16: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妹纸们不知道会不会有这样的烦恼,说是说一件内衣的更换周期为6个月,但是发现自己新买的内衣没穿多久就开始变形变旧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变形变旧呢?看到自己昂贵的内衣不知道从何下手?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解答,到底是有哪些原因导致的内衣过早“怠工”。

女人心

洗衣机清洗

很多妹纸们都非常懒,随着社会的发展逐渐进步,大家的衣服都已经不用手洗了,都用机洗代替,其他衣服可能放洗衣机里是为了方便,但是内衣就不一样了,它是贴合我们身体最私密的位置的,丢进洗衣机清洗,第一,会沾染细菌,第二,加快内衣的变形,如果不到迫不得已一定不能丢进洗衣机哦!

内衣变形的原因有哪些 是洗涤方式有问题吗

烘干或拧干

内衣干了之后,如果遇上懒妹纸们那就会随意的堆放在一起,这样也会造成内衣的加速变形,最好的方法是折叠的时候,无钢圈的内衣可以将一边罩杯折到另一边里面,然后把肩带和背部放进内衬。这样一来柔软的舒适的内衣就不容易变形了;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有钢边的,这种只要摊开放平就可以了;内裤卷成圆条形,非常容易收拾,这样一来不但给我们节省了空间,同时也能够把衣服存放时更加有序。

内衣变形的原因有哪些 是洗涤方式有问题吗

晾晒方式

湿的文胸要以杯与杯中间的点挂起来,切忌将肩带挂上因为水分的重量会把肩带拉长。日晒也不宜过长,容易使衣物变质及褪色,所以内衣只能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