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童装店如何提升销量?童装店导购在销售童装时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服饰编辑:Kim
2021-11-03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导购员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童装店的业绩,那么作为一名童装导购员,在引导顾客购物的过程中,如何才能够更好的进行推销呢?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西瓜王子

1.了解产品

对于导购员来说,想要成功销售,那么首先就得将店铺内的童装的不同类型,有个基础的了解,这类服装适合什么类型的孩子穿,适合什么体型的孩子穿。将产品了解后,才能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推介,让顾客更加的信任你。

2.自信

在推荐产品时,如果你表现出来的形象是不够自信,那么顾客会觉得你对这件产品没有底气,因此对你的推荐也不会感兴趣。

童装店如何提升销量?童装店导购在销售童装时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3.与消费者需求相匹配

有些消费者进店是抱着有目的去购物,在销售的过程中,聆听顾客的需求,根据顾客所需要的来进行推荐。如果一味的推荐与顾客不感兴趣的产品,那么顾客自然不买单。所以,沟通的过程中一定要细心听顾客讲话。

4.不要过分的热情

对待顾客自然要热情,但是过于的热情很有可能会让顾客感到厌倦。因此,在销售的过程中,要适当的保持分寸,寸步不离的跟着顾客,很有可能会吓到他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