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天适合穿绿色的内衣吗 绿色内衣好看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01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面对大千世界中的各种颜色,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喜好,同时也会跟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例如在夏季可能你回选择浅粉色之类的淡色,而在秋冬季则会选择尝试更多颜色,虽然内衣是穿在衣服最里面的,别人虽然看不到,但是对于女人自身来说也是影响心情的一大因素,秋天已经来临啦~冬天不远咯!赶快来选一款你喜欢的绿色吧~迎接来年的春天~

都市新感觉

豆绿色内衣

豆绿色内衣虽然没有其他颜色带来的视觉冲击感,但是给人的感觉是非常舒服的,罩杯的边沿贴合设计能够很好的包裹住丰满的乳房,高挂耳的设计收副乳效果极佳,高鸡胸位的设计就算是大胸妹纸们也能够hold住!

冬天适合穿绿色的内衣吗 绿色内衣好看吗

黄绿色内衣

背心式的设计对于没有安全感的妹纸们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高挂耳的设计防溢乳全罩杯的款式完美的贴合胸部固定乳房防止日常生活中的颠簸,花纹的点缀清爽又温柔仿佛春日里冒出头的嫩芽一般~

冬天适合穿绿色的内衣吗 绿色内衣好看吗

深绿色内衣

深绿色的内衣给人的感觉就比较个性,没有浅绿色过于的温和,多的是张扬的气质,粗肩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防止肩部经络压迫,找背上的花纹点缀少了色彩的繁杂多了几分经典的味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