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衬衫怎么搭配才好看 这个天气出去旅游适合穿衬衫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01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南方的妹纸们来说这个天气穿衬衫还是非常ok的,20度左右的温差搭配一件外套,妥妥滴!那么秋冬季节适合怎么搭配下装呢?白色衬衫看似单调怎么穿才能气质又温柔?今天小编携手艾丽哲女装一起来给大家搭配搭配吧~

艾丽哲-Ailizhe

白色衬衫+短裤

这款搭配需要搭配上一条肉色的丝袜,在挑选白色衬衫的时候尽量选择休闲款式,如果是正儿八经的正式衬衫那一定不适合出游穿啦,这款衬衫采用竖条纹的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高腰的黑色短裤完美的修饰臀部和腿部比例,显瘦效果一级棒!

秋冬衬衫怎么搭配才好看 这个天气出去旅游适合穿衬衫吗

白色衬衫+包臀裙

气质款的搭配可以安排一下,简约轻奢穿搭特别适合轻熟风的妹纸们,领口处采用V领设计加上金属的点缀,半身裙也采用了金属的装饰,完美拉长腿部比例的同时还能够很好的修饰臀部,大腿粗的妹纸们放心入手吧!

秋冬衬衫怎么搭配才好看 这个天气出去旅游适合穿衬衫吗

白色衬衫+高腰收腿西装裤

这款搭配相对来说就比较休闲清爽了,衣裤装的搭配一向都是非常干练的,领口和纽扣处都采用了花纹的设计,简约又时尚,不会过于单调,浅色的裤子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非常适合出游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