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Fendi发布2021年冬季滑雪服系列;Loro Piana任命新CEO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01 09:22来源于: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分享:

Fendi发布2021年冬季滑雪服系列

近日,Fendi发布了2021年冬季滑雪服系列,带来滑雪服、鞋款、护目镜、太阳眼镜、帽子等多款单品。颜色大部分以米色、黑色呈现,并融入了品牌Logo以表身份。Fendi滑雪服系列现已在品牌官方发售。

电影「House of Gucci」全新预告释出

由Lady Gaga、Adam Drive主演的传记电影《古驰家族》(House of Gucci)全新预告释出。本片围绕时尚品牌Gucci的第三代接班人Maurizio Gucci的故事展开,他于1995年被一个西西里岛的年轻人杀于米兰办公室的楼梯上,他的妻子Patrizia因策划杀夫一案而被判入狱29年,Lady Gaga将饰演这位“黑寡妇”Patrizia。

本片由Ridley Scott执导,今年11月24日将于北美上映。

欧莱雅集团推出史上最大香水信息平台

为让消费者了解更多美容产品成分信息的需求,法国美容巨头「L’Oréal Groupe - 欧莱雅集团」宣布推出全新香水成分信息平台「AU CŒUR DE NOS PRODUITS」,旨在让消费者能够更加清晰地了解产品信息,从而做出明智的购物选择。

AU CŒUR DE NOS PRODUITS将成为欧莱雅史上最大的成分信息查询平台,囊括了旗下所有香水的成分信息。

Loro Piana任命新CEO

LVMH集团宣布,Dior现任董事总经理Damien Bertrand将在下个月15 日,接替Fabio d’Angelantonio,出任意大利奢侈品牌Loro Piana 新任CEO。Damien Bertrand2016年回归LVMH,负责管理Dior女装部门,随后扩大至男装和童装业务。

为了加快扩张步伐,Loro Piana还聘请了Vittoria Pietropoli担任传播部主管,后者曾在Moncler担任全球数字公关主管。

Fendi发布2021年冬季滑雪服系列;Loro Piana任命新CEO

Dior重塑奖章椅

DIOR Maison委托设计师、艺术家等17位知名人士重新诠释Medallion Chair(奖章椅),作为路易十六风格的象征,这款椅子于1947年首次被Dior先生用于时装秀的客人座位上,Dior先生将其形容为「清醒、简单,最重要的是经典和极具巴黎风格」。这次美国Superblue椅展将在11月30日至12月5日对外放开。

Angelina Jolie身穿Valentino礼服亮相

Angelina Jolie近日出席漫威电影《永恒族》伦敦首映礼,在首映礼前身着Valentino2018年秋冬高定秀场金色礼服为英版《Vogue》拍摄的最新大片随之释出,举手投足间尽显巨星风采。

地素时尚前三季度营收大涨逾24%

地素时尚日前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营收同比增长3.65%至6.71亿元,净利润同比下降6.52%至1.65亿元。今年前九个月营收同比增长23.89%至20.2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6.99%至5.55亿元。

地素时尚表示,未来将多元多维扩大品牌与各圈层潜在消费者的情感联结,进一步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时尚领导品牌形象。

李宁计划国际扩张

李宁于本周四宣布,计划出售价值105亿港元(13.5 亿美元)的新股,所得款项将用作投资新推出品类、国际扩张、重组基础设施及进一步提升供应链系统、投资未来业务。

在向香港联交所提交的文件中,该公司计划向其大股东非凡中国发行1.2 亿股新股,占本次扩大股本的4.59%。非凡中国将在完成以相同价格向第三方投资者出售相同数量的现有股份后购买新股。配售完成后,非凡中国的持股比例将由原先的10.87% 减至 6.06%。截至28日收盘,李宁市值下降1.26%,为2151.55亿港元。

Rent the Runway正式上市,市值11亿美元

美国电商服装租赁平台 Rent the Runway 于周三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 “RENT”,发行价为每股 21 美元,位于此前给出的 18 至 21 美元的定价区间的上限。该股以每股 23 美元开盘,较发行定价高出 9%,市值一度超过 17 亿美元,但在收盘时股价跌破发行定价,至每股 19.29 美元,当前市值约为 11 亿美元。

Versace “La Greca” 迷宫限时精品店登陆上海IAPM

位于上海环贸IAPM商场的Versace “La Greca迷宫” 限时精品店本周正式开业,探索品牌2021年秋冬全新La Greca迷宫印花。

限时精品店独家发售新一季La Greca Signature精选系列男士和女士包袋,以及一系列可固定在托特包上的叠加式配饰,以不同风格和配色呈现,寻觅个性化穿搭方式。

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