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喜讯!热烈庆祝龙女士小妇人湖南吉首店开业大吉 生意兴隆!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30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十月的最后两天,小妇人内衣传来好消息龙女士在湖南吉首的小妇人内衣店盛大开业!开业当天火爆全场,随着社会的发展内衣店铺作为投资少回报高的行业吸引了不少加盟者和创业者,想在这个行业获得好发展,选择实力的品牌加盟很重要,小妇人内衣是立足行业多年的口碑品牌,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也得到了加盟商的认可。

小妇人-LITTLEWOMAN

创业如今很普遍,并不是遥不可及的事情,只要有理想,有拼劲,有着创业的激情,就可以更好的闯出自己的新天地。小妇人内衣品牌实力大好,可以提供消费者各种质量好,价格实惠的好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值得创业者加盟。

为立足全球内衣市场的现状和未来,小妇人生产的“文胸、内裤、塑身衣、泳衣、披肩、韵律服、睡衣、保暖衣、家居服、女装”等系列产品,已日渐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内衣市场的新风向和万千女性的闺蜜首选。

喜讯!热烈庆祝龙女士小妇人湖南吉首店开业大吉 生意兴隆!

小妇人品牌拥有园式的工厂集企业管理理念、业务流程、基础数据、人力物力、计算机硬件和软件于一体的ERP企业资源管理系统;全球化采购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各种面料、辅料新科技材料的优质供应;覆盖全国500多个大中城市与全球20余个国家的营销网络,全方位保障小妇人企业推向市场的每一款产品都“潮流、时尚、健康、舒适、奢华与环保”。

喜讯!热烈庆祝龙女士小妇人湖南吉首店开业大吉 生意兴隆!

小妇人是一款非常值得创业者加盟的品牌,在此,小编再次祝贺龙女士小妇人湖南吉首店开业大吉!每日大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