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店铺形象怎么做才显得高级?店铺陈列这几点做好了,人气暴涨!
服饰编辑:Kim
2021-10-30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时代下的消费者,如今购物时对于店铺的环境氛围会更加的注重。那么对于线下服装店来说,店铺的形象决定了消费者是否想要进店购物。那么在重点门店里,如何才能够从中脱颖而出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门店形象设计的原则吧!

欧蒂芙-OUDIFU

1.以整齐美观为原则

在布置门店时,要遵守整齐为主,整齐的排列,无论是店内的人亦或者是门口经过的人看到,都会想进店瞧瞧。在整体美观的方面,要保持统一整齐的面貌,除了陈列物品以外,店内的产品与装修也要统一。

2.充分展示

在展示、陈列服装时,一定要做到充分展示的原则。在展示过程中,利用平面、立体的相结合的原则,保证服装能够最大程度让顾客注意到。

店铺形象怎么做才显得高级?店铺陈列这几点做好了,人气暴涨!

3.新品优先展示

当店铺换季,需要上新品时,一定要将新产品放在最显眼的位置,也就是顾客最先会注意的地方。利用新品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提高销售。

4.一目了然原则

顾客能够清晰看到全部产品,才能够做出是否要购买的判断。因此,服装的商品不能相互被遮挡,在陈列时,尽量注意能够让顾客分辨清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